影片:吳建豪為新歌拍攝MV 與安以軒甜蜜談情

   7月29日,新專輯發行不久的吳健豪最近投入MV的拍攝,今日,他在臺北拍攝新歌《哎呀》的MV,并邀來安以軒擔任女主角。采訪時,安以軒笑言跨刀拍攝MV完全是為了義氣,而吳健豪則稱因為《下一站幸福》的冬粉一直在希望二人重新合作,所以才會請來安以軒擔任女主角。

  安以軒:我不是為了你為了什么,你就為了專輯,哈哈!

  吳建豪:為了所有喜歡下一站幸福的歌迷朋友們,一直想看到我們兩個人,所以就請她安以軒來幫我客串女主角,謝謝!Thankyou!

  安以軒:所以我說啊,朋友不要太重義氣,后果就會像我這樣、我這樣。

  MV中由四個不同的角色串成一支MV,且造型、服裝多變,安以軒坦言男生穿西裝會很有氣質,所以自己比較喜歡男生著正裝。

  安以軒:我覺得男生只要穿西裝就會有一種不同的氣質,然后在電梯你剛看到七八個很帥,然后一拍完就開始短褲、短褲、脫鞋,然后所以我就說他們是誰呀?男生真的西裝很重要,那我自己很喜歡男生是那樣的打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