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安以軒,來搜狐微博看我!

  安以軒哎呀!怎麼笑的麼開心

  我在吃超好吃的炸豬排飯,邊吃邊想在上班的妳忘告訴妳...我一會可能去做spa妳要努力上班喔!我親愛的表妺!!乖

  

  搶!搶!搶!為了搶拍,AB兩組合并,四機一起拍~這可是我第一次4機作業再一場"阿西苗苗"就完成任務啦

  等待放飛的心~

  

  近日巧遇一名喇嘛,名為「憤怒的小鳥」,法號為「禿鷹」。

  

  這麼好的天,真舍不得離京

  今天素起來

  

  人生的路要走很長很久,總會有人來來去去的陪著你~或許伴你很長時間,或許就曇花一現!不管是在路上幫你一把,還是絆你一跤...都謝謝他們吧!正因為如此你上了一課并堅強的成長了~繼續昂首闊步向前走,誰都不知道下一個會遇到誰,不管好壞都是緣份,微笑面對

  

  謝謝"丹姿"讓我有機會一起參與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關心地球,保護海洋~是你我共同的責任~

  @林川鑰“保護海洋就是保護我們自己”,剛剛結束丹姿和海洋協會舉辦的藍絲帶活動,覺得主題說的真的很好,丹姿也攜手代言人安以軒捐款10萬,挺感動的!加油,大家都知道唇亡齒寒的道理,保護地球村吧!

  早安!出發到活動現場~下起幾滴小雨了!廣卅的朋友出門記得備把小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