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師師”安以軒爭當最佳綠葉(圖)

隨著新版《水滸傳》開播的日益臨近,日前,天津衛視將《快樂家油站》欄目的啟動與新劇的開播合二為一,舉行了盛大的啟動儀式。《非你莫屬》與《愛情保衛戰》的主持人張紹剛和趙川首次聯袂主持,張涵予、安以軒、何佳怡、陳龍、胡東、景崗山、黃海冰等《水滸傳》主創到場,天津衛視為此特別打造了一艘華麗的“水滸戰船”作為慶典舞臺。

  黃海冰和陳龍在劇中分別扮演“小旋風”柴進和“行者”武松,啟動儀式當天恰逢兩位明星的生日,欄目組在慶典儀式上為兩人送上生日蛋糕時,黃海冰和陳龍難掩興奮之情,表示非常驚喜和感動,“感謝天津衛視,今天能在這樣的場合下為自己慶生很有意義,我們這部戲馬上就要和大家見面了,也預祝天津衛視能取得最佳收視成績。”

  在接受記者采訪時,安以軒表示接演李師師很重要的原因是李師師會與張涵予出演的宋江有不少對手戲,“涵予哥是非常優秀的演員,跟他合作能學到很多東西。《水滸傳》是部以男人為主的劇,我這次就是爭取來做"最佳綠葉"的。此前,我對李師師了解不多,但我的冬粉非常貼心,每次都會給我搜集很多相關資料。李師師在新版中的戲份比老版增加了很多,而且劇本特意強調了她的唯美大氣,我相信觀眾在看劇時會喜歡我的角色。”

  攝影 新報記者 崔躍勇